服务范围

医院及诊所服务范围卫生工程部为医院管理局、卫生署、政府化验所及菲腊牙科医院提供广泛的工程支援服务。我们为全港的公立医院、诊所、化验所及洗衣房的电气、机械、空气调节及屋宇装备系统提供维修及操作服务。我们亦负责医疗气体喉管的维修工作,更新该类喉管;并就采购医疗设备、改善及更换工程系统和设备、以及环境问题包括预防退伍军人病症、处理及焚化医疗废物及能源效益等事宜,向客户提供专业意见。我们会与客户实地紧密合作,24小时提供可靠的紧急支援服务,确保医院内的机电及屋宇装备系统操作能配合得天衣无缝,避免出现问责上的灰色地带。

医院及诊所服务范围我们站于本港健康护理及医疗工程服务的最前线,是本港这方面的专家,专责维修先进的电子医疗设备,并就采购生物医学及科学设备向客户提供专业意见,以及负责安装后的维修保养服务。我们亦评估设备的性能,进行生物医学设备安全管理及意外调查。

为使客户能获得最高效益,我们决定实施一个综合设施管理模式,采纳一站式的服务概念及设立一支驻场综合队伍。客户只需与一单位联系,便可获提供各类所需的机电和屋宇装备以及生物医学服务。我们负责所有的维修及支援服务,让客户可专注于他们的护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