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围

服务范围我们的保安及車辆工程部与边境及运输工程部共同为本港各纪律部队,提供连串项目工程及支援服务,协助他们维持有效可靠的运作。我们的客户包括警务处、消防处、入境处、惩教署、海关、廉政公署,以及 97回归后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

我们提供的服务专业且多元化,由一般机电、空气调节、屋宇装备等服务以至为特殊的保安车辆、消防车及救护车等紧急服务设施提供车队维修服务。遇有台风及其他紧急情况时,我们会随时候命,为警务处及消防处提供拖车与道路支援等服务。此外,我们亦负责为他们的电子系统、集束无线电通话系统、现场通讯系统及中央控制中心提供支援服务,以确保本港的紧急服务在任何时间皆能使用有效的电子通讯系统。其他的专业服务范畴还包括改装及控制系统、急救及紧急服务设备、灭火设备及系统、边境管制站的电视及X光监察系统,以及警队的室内射击场等。

服务范围我们并与客户紧密合作,认识新的技术及装备,定期更新基础系统及设备,以改善他们的操作及效率。我们曾于消防局安装一个简单的遥距控制系统,方便消防局人员开启闸门,大大提高效率及回应紧急召唤的速度。而为落马洲边境管制站内的入境柜位设计及安装的独立通风系统,则为该处职员提供更佳的空气质素。

边境管制站的基础设施不断增加,以应付急升的车辆及旅客流量。这些设施包括大型的X光车辆检查系统、流动X光车辆检查系统及自动化车辆辨识系统等。当设施启用后,我们会继续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维修和支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