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署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能源工作小组的香港官方代表。亚太经合组织主要由亚洲各经济体系组成,旨在推动区内开放贸易及经济合作。该组织的主要工作之一是促进地区内各经济体系在能源事务方面的合作,其属下的能源工作小组负责所有与能源有关的活动。机电工程署亦有积极参与工作小组的活动,除分享经验及交流资讯外,更可为本港能源未来发展搜集有用的参考资料。

我们亦有参与其他特别小组的活动,如「能源效益及保养专家小组」(Energy Efficiency & Conservation ExpertGroup)、「能源数据及分析专家小组」(Expert Groupon Energy Data & Analysis)及「新能源及再生能源专家小组」(Expert Groupon Newand Renewable Energy Technologies)等举办的活动,从而可获得区内其他经济体系的最新科技发展、行业标准及政策发展等资料。

请按此处浏览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能源工作小组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