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申请-注册成为气体供应公司

气体供应公司

「气体供应公司」指经营进口、生产或供应煤气、石油气、天然气或这些气体的液态或气态混合物等业务的公司。注册计划旨在确保只有注册气体供应公司,才可经营气体供应公司的业务。

申请人

注册成为气体供应公司 任何公司如拟经营气体供应公司的业务,均须向气体安全监督(即机电工程署署长)注册。

申请办法

申请注册为注册气体供应公司的申请表格,必须连同有关资料及订明的 18,940 元*申请费用(以每份申请计),以专人送递或邮件方法,送交香港九龙启成街3号机电工程署气体标准事务处气体安全监督。谨请注意,申请费用概不发还。

查询

如有任何查询,可与气体标准事务处联络(电话:28083683,传真:25765945)。

*备注: 上述订明费用,会不时作出修订,详情会在香港政府宪报公布。气体安全条例(香港法例第 51 章)及附属规例,购买方法,请按此。 上述规定的费用,会不时作出修订,详情会在香港政府宪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