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LED 灯具设计比赛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机电工程署、香港照明学会、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于2020年联合举办。

本比赛希望促进家用 LED 灯泡的使用,并宣传及介绍 LED 灯泡的优点。通过提高公众对 LED 灯泡的认识,在他们选购 LED 灯泡时,能选择带有自愿性能源效益标签的 LED 灯泡。 参赛者需要提交灯具设计方案,及后要就已提交方案制作 1:1 灯具模型。

经过评审员会的甄选,所有胜出和优胜作品已被选出。颁奖礼亦已于2021年6月顺利举行。比赛结束后,各优异作品亦已于不同场合展出。

请参阅以下比赛网址获得更多资料。

比赛网页 : https://www.energysaving.gov.hk/ledldc/sc/home/index.html

补充资料:
比赛海报
比赛详情
作品展览
比赛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