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LED 燈具設計比賽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機電工程署、香港照明學會、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香港理工大學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於2020年聯合舉辦。

本比賽希望促進家用 LED 燈泡的使用,並宣傳及介紹 LED 燈泡的優點。通過提高公眾對 LED 燈泡的認識,在他們選購 LED 燈泡時,能選擇帶有自願性能源效益標籤的 LED 燈泡。 參賽者需要提交燈具設計方案,及後要就已提交方案製作 1:1 燈具模型。

經過評審員會的甄選,所有勝出和優勝作品已被選出。頒獎禮亦已於2021年6月順利舉行。比賽結束後,各優異作品亦已於不同場合展出。

請參閱以下比賽網址獲得更多資料。

比賽網頁 : https://www.energysaving.gov.hk/ledldc/tc/home/index.html

補充資料:
比賽海報
比賽詳情
作品展覽
比賽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