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1 月 22 日為電業界人士舉辦的研討會

《防患措施要做足 避免事故保幸福》
電力規例研討會

為加強與業界溝通和提高業界的安全意識,機電工程署今年將聯同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及香港電器工程商會舉辦電力規例研討會。

為配合 2019 冠狀病毒病防疫措施, 2022 年度的電力規例研討會主要以網上直播進行

今屆網上電力規例研討會已圓滿舉行。按此登入 EMSD YouTube Channel 重溫當晚研討會

YouTube 重溫
YouTube H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5fv10_pfM
– 來源由 YouTube (外部)
註: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Chrome browser 開啟以上連結。

此外,機電工程署就是次網上研討會設立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防患措施要做足 避免事故保幸福》電力規例研討會網上持續進修訓練平台,讓各註冊電業工程人員在收看此網上研討會後,可透過相關網上訓練平台>完成所需的持續進修訓練,以符合註冊電業工程人員的註冊續期要求。

各註冊電業工程人員可於 2022 年 11 月 23 日(星期三)起,按此以進入《防患措施要做足 避免事故保幸福》電力規例研討會網上持續進修訓練平台以完成所需持續進修訓練。

研討會中所用的簡報資料如下:

備註*:上載的講座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有關法例的要求,請參照相關法例的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