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圍

服務範圍我們的保安及車輛工程部與邊境及運輸工程部共同為本港各紀律部隊,提供連串項目工程及支援服務,協助他們維持有效可靠的運作。我們的客戶包括警務處、消防處、入境處、懲教署、海關、廉政公署,以及 97回歸後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

我們提供的服務專業且多元化,由一般機電、空氣調節、屋宇裝備等服務以至為特殊的保安車輛、消防車及救護車等緊急服務設施提供車隊維修服務。遇有颱風及其他緊急情況時,我們會隨時候命,為警務處及消防處提供拖車與道路支援等服務。此外,我們亦負責為他們的電子系統、集束無線電通話系統、現場通訊系統及中央控制中心提供支援服務,以確保本港的緊急服務在任何時間皆能使用有效的電子通訊系統。其他的專業服務範疇還包括改裝及控制系統、急救及緊急服務設備、滅火設備及系統、邊境管制站的電視及X光監察系統,以及警隊的室內射擊場等。

服務範圍我們並與客戶緊密合作,認識新的技術及裝備,定期更新基礎系統及設備,以改善他們的操作及效率。我們曾於消防局安裝一個簡單的遙距控制系統,方便消防局人員開啟閘門,大大提高效率及回應緊急召喚的速度。而為落馬洲邊境管制站內的入境櫃位設計及安裝的獨立通風系統,則為該處職員提供更佳的空氣質素。

邊境管制站的基礎設施不斷增加,以應付急升的車輛及旅客流量。這些設施包括大型的X光車輛檢查系統、流動X光車輛檢查系統及自動化車輛辨識系統等。當設施啟用後,我們會繼續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維修和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