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註冊成為氣體裝置技工

各類氣體裝置技工須具備資歷

第一類

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一及三個月有關的實際工作經驗。

第二類

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二及六個月有關的實際工作經驗。

第三類

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二及三,及十八個月有關的實際工作經驗。

第四類

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四及二十四個月有關的實際工作經驗。

第五類

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二及五,及六個月有關的實際工作經驗。

第六類

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二、五及六,及十八個月有關的實際工作經驗。

第七類

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四及七,或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二、五、六及七,及二十四個月有關的實際工作經驗。

第八類

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二、五、六及八,或職業訓練局氣體應用單元課程四、七及八,及二十四個月有關的實際工作經驗

*備註: 「職業訓練局」指由《職業訓練局條例》(第一一三零章)第四條設立的職業訓練局。 其他資歷,如不低於上列訂明資歷,可視為適用於申請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