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辦法

申請表格

 

表格名稱網上申請下載表格「智方便」服務列表「香港政府一站通」表格目錄
CEFS 表格編號PDF 表格

《架空纜車(安全)條例》(第 211 章)

申請批准架空纜車設計 EMS007 (497KB)


轉到「智方便」服務列表




本港居民
商務及貿易
申請批准架空纜車開始營運 EMS008 (490KB)
申請批准為檢測員 EMS009 (431KB)
申請批准為合資格的人 EMS010 (437KB)
申請批准為控制員 EMS011 (375KB)
申請批准為操作員 EMS012 (397KB)

備註:

  1. 如申請人選擇以 PDF 表格提交申請, 申請人需要把填妥的表格(包括證明文件,如適用)透過 傳真(號碼: 2577 4901 )電郵(電郵地址: ropeways@emsd.gov.hk郵寄至機電工程署一般法例部 1 (郵寄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
  2.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閣下所提供的資料只用作批准申請之用。
  3. 任何人士試圖向任何政府人員提供利益(按照香港法例第 201 章《防止賄賂條例》中對利益的定義),以影響本申請的結果,即構成《防止賄賂條例》下的罪行,並導致有關申請無效,而機電工程署會把個案向廉政公署報告。如任何政府人員或其代理人就本申請向你索取利益,你應向廉政公署舉報(電話號碼: 2526 63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