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角

申請納入機電工程署供應商名冊

機電工程署備有各種貨品和服務的供應商名冊,以便在進行採購時,向這些供應商發出報價/招標邀請書。

申請納入機電工程署供應商名冊是無須繳付費用的。現時並未納入名冊但有意提出申請的任何商號,可下載有關的申請表格,並於填妥後連同有效的商業登記證副本送交物料供應主任(機電)物料管理,詳情如下:

 
 

物料供應主任(機電)

物料管理

物料供應部別

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
機電工程署總部 6 樓
機電工程署

 

本署會審核所接獲的申請。在核實商號提交的證明文件後,本署會將獲接納的商號納入供應商名冊內。至於商號的名稱可否繼續保留在名冊上,則須視乎該商號能否提交具競爭力的報價單以及過往取得訂單或合約後的表現而定。本署有權根據可能影響該商號作為機電工程署供應商的資格的任何新資料,對該商號作為機電工程署供應商的資格重新評估。

如有需要,本署會向納入機電工程署供應商名冊內的商號發出報價/招標邀請書,邀請這些商號就其登記提供的貨品或有關服務報價。

凡有意申請納入機電工程署供應商名冊者,請與物料供應主任(機電)物料管理聯絡。有關其他查詢,請到訪聯絡我們。

請按此處下載有關「納入機電工程署供應商名冊」的申請表格 Ref.:F-3-4-2 (Rev. 10-17/18) [PDF 格式 (695KB)] 。

有關其他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的資料,請按此連結到政府物流服務署網站參閱「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一覽表」。

https://www.gld.gov.hk/zh-hk/our-services/one-stop/supplier-corner/goods-service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