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045EM10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機電工程署綜合工程(九龍區)維修分部場地的空調裝置提供操作、保養和維修服務,合約為期兩年。
項目內容

工程包括操作、保養維修、改裝、加裝及改善機電工程署綜合工程(九龍區)維修分部場地的空調裝置。

工程承辦商

現邀請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上,獲准承投空調裝置(第II組)工程的承辦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投標一經採納,承辦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承造商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機電工程署工程師/綜合工程/香港2周尚志先生聯絡。

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
電話: 3155 4303
傳真: 3521 1090
電郵: josephchau@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發出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截標日期將延至下一個星期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這項更改會在電台公布。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2808 3643
傳真: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四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至6時
(ii) 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2時15分及下午1時15分至5時
(i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書必須註明「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並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

備註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的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