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036EM12W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工程範圍包括為灣仔政府大樓及位於金雲閣、銀霞閣、大坑道135號的政府宿舍拆除及處置現存的應急發電機及相關配件,並設計、供應、運送、安裝、改裝、測試及校驗新的應急發電機及相關配件。

工程預計在2013年2月展開,並須於合約生效後18個月內完成。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灣仔政府大樓及位於金雲閣、銀霞閣、大坑道135號的政府宿舍拆除及處置現存的應急發電機及相關配件,並設計、供應、運送、安裝、改裝、測試及校驗新的應急發電機及相關配件。

工程預計在2013年2月展開,並須於合約生效後18個月內完成。

工程承辦商

現邀請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柴油發電機裝置工程的承造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投標一經採納,承造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下列策劃工程師雷家浩先生聯絡。

通訊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綜合工程部
電話號碼: 3757 6079
傳真號碼: 3521 1090
電郵地址: grahamlui@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發出8號或以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截標日期將延至下一個星期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這項更改會在電台公布。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2808 3643
傳真號碼: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或任何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書),包括索價最低的投標書。如投標書評估是按照評分計劃或公式計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亦不一定採納其中整體得分最高的投標書。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