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459EM17A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操作、保養及維修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部門的即時傳譯及擴音系統(新界及其他)

項目內容

本合約範圍包括為即時傳譯及擴音系統提供操作、保養、維修、調校設定、提升及支援服務。

工程承辦商

現邀請有操作或保養即時傳譯及擴音系統經驗的承辦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以下列方法與機電工程署運輸、保安及中央工程部工程師潘博文先生聯絡。

通訊地址: 九龍啟成街3號6樓機電工程署
運輸、保安及中央工程部
電話號碼: 3757 6032
傳真號碼: 2577 1824
電郵地址: pmpoon@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中午12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 0 0 1室
合約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2808 3643
傳真號碼: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 ( 但不得有任何記認 , 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 ) 及 「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委員會主席收 」。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 333 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

若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以上颱風警告信號,截標日期將延至下一個工作天中午12時。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索價為最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網址為: http://www.gldet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