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334EM17T
部門 機 電 工 程 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場地的防盜及保安裝置提供維修及保養服務(衛生工程部,市政工程部,運輸、保安及中央工程部)。合約為期三年。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場地的防盜及保安裝置提供維修及保養服務(衛生工程部,市政工程部,運輸、保安及中央工程部)。合約為期36個月及工程的預計於201712月展開並預計於202011月完成

工程承辦商

 

是次招標採用選擇性招標。現邀請《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防盜及保安裝置」工程的承造商或由本地和/或海外承造商組成的合營企業(其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必須是《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防盜及保安裝置」工程的承造商)承投是次招標項目。投標者須同時符合資格要求及訂明於招標文件內的參與條件。

未納入《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防盜及保安裝置」工程類別的承造商,亦可提交標書,惟須於201774或之前把參與是次投標的申請連同已填妥的納入上述名冊/工程類別申請表送交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6樓機電工程署市政工程部歐士廉先生收,並符合參與是次投標的資格和條件及於截標日期或之前獲准納入上述名冊。

有關申請納入上述名冊的詳情,請參閱:

http://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contractors/index.html

投標一經接納,承造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會從認可名冊上被刪除。

聯絡方法

如 有 任 何 查 詢 , 請與 項 目 工 程 師 歐 士 廉 先 生 聯 絡。

通 訊 地 址 :香 港 九 龍 啟 成 街 3 號 機 電 工 程 署 市 政 工 程 部

電 話 號 碼 :3155 4072

傳 真 號 碼 :2895 1424

電 郵 地 址 :slau@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7年7月21日 (星 期 五) 中 午 12 時

2017721日 ( 星 期 五 ) 當 日上 午 9 時 至 中 午 12 時 期 間 ,黑 色 暴 雨 警 告 信 號 或 8 號 或 以 上 熱 帶 氣 旋 警 告 信 號 生 效 , 截 標 時間 將 延 至 黑 色 暴 雨 警 告 信 號 停或 改8 號 以12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 港 九 龍 啟 成 街 3 號 機 電 工 程 署 地 下 G001

問 組收 發 處

電 話 號 碼 : 2808 3643

傳 真 號 碼 : 2241 4082

辦 公 時 間 :

(i)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 標 者 必 須 填 寫 一 式 三 份 的 投 標 表 格,並 將 填 妥 的 投 標 表 格 放 置 信 封 内 封 密 。 投 標 者 必 須 在 信 封 面 註 明 招 標 編 號 、 投 標 項 目 ( 但 不 得 有 任 何 記 認 , 使 人 認 出 投 標 者 的 身 分 ) 及「工主席收」。 投 標 者 必 須 於2017721日(星期五)中午12把 投 標 書 放 入 位 於 香66府合414128f的「工箱」內。 逾 期 的 投 標 概 不 受 理。

備註
  1. 是 次 招 標 受 《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政 府 採 購 協 定 》 規 管 , 但 不 涉 及 電 子 競 投 。 本 公 告 亦 作 為 《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政 府 採 購 協 定 》所 規 定 的 摘 要 公 告。
  2. 有 意 投 標 者 如 要 求 送 遞 招 標 文 件 , 必 須 以 書 面 提 出 , 並 須 繳 付 送 遞 費 用。
  3.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不 一 定 採 納 任 何 投 標 書 , 即 使 該 投 標 書 索 價 最 低 , 或 根 據 計 分 評 審 法 或 公 式 評 審 法 獲 得 最 高 總 評 分。
  4. 款。
  5. 批 出 是 項 合 約 的 詳 情 , 將 在 互 聯 網 上 公 布: http://www.gldet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