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077EM18T
部門 機 電 工 程 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及由綜合工程部負責保養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場地內的機電及空調裝置,提供為期三年的操作及保養維修服務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及由綜合工程部負責保養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場地內的機電及空調裝置,提供操作及保養維修服務。合約預計於2018年8月開始,並預計於2021年7月屆滿。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内封密。

工程承辦商

是次招標採用選擇性招標。現邀請《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空調裝置(第II組)」工程的承造商或由本地和/或海外承造商組成的合營企業(其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必須是《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空調裝置(第II組)」工程的承造商)承投是次招標項目。投標者須同時符合訂明於招標文件內的其他參與資格和條件。

未納入《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空調裝置(第II組)」工程類別的承造商,亦可提交標書,惟須於2018年5月4日或之前把參與是次投標的申請連同已填妥的納入上述名冊/工程類別申請表送交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6樓綜合工程部   林國樑先生收,並符合參與是次投標的資格和條件及於截標日期或之前獲准納入上述名冊。有關申請納入上述名冊的詳情,請參閱: http://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contractors/index.html

投標一經接納,承造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會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項目工程師林國樑先生聯絡。
通訊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6樓綜合工程部
電話號碼 :  (852) 3155 4307
傳真號碼 :  (852) 3521 1090
電郵地址 :  lamkwokleung@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8年5月18日 星 期 五 中 午 12 時 。
若 2018年5月18日(星 期 五)當 日 上 午 9 時 至 中 午 12 時 期 間 , 黑 色 暴 雨 警 告 信 號 或 8 號 或 以 上 熱 帶 氣 旋 警 告 信 號 生 效 , 截 標 時 間 將 延 至 黑 色 暴 雨 警 告 信 號 停 止 生 效 或 改 發 8 號 以 下 熱 帶 氣 旋 警 告 信 號 後 的 首 個 工 作 天 中 午 12 時 。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 港 九 龍 啟 成 街 3 號 機 電 工 程 署 地 下 G001 室 合 約 顧 問 組 收 發 處

電 話 號 碼 : (852) 2808 3643

傳 真 號 碼 : (852) 2241 4082

辦 公 時 間 :

(i)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内封密。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 次 招 標 受 《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政 府 採 購 協 定 》 規 管 , 但 不 涉 及 電 子 競 投 。 本 公 告 亦 作 為 《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政 府 採 購 協 定 》 所 規 定 的 摘 要 公 告 。

2. 有 意 投 標 者 如 要 求 送 遞 招 標 文 件 , 必 須 以 書 面 提 出 , 並 須 繳 付 送 遞 費 用 。

3.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不 一 定 採 納 任 何 投 標 書 , 即 使 該 投 標 書 索 價 最 低 , 或 根 據 計 分 評 審 法 或 公 式 評 審 法 獲 得 最 高 總 評 分 。

4.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有 權 與 任 何 投 標 者 商 議 批 出 合 約 的 條 款 。

5. 批 出 是 項 合 約 的 詳 情 , 將 在 互 聯 網 上 公 布 , 網 址 為︰http://www.gldet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