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577EM18T
部門 機 電 工 程 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位於九龍區各綜合工程部保養場所的屋宇設備進行安裝、更換和改善工程,合約為期12個月。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位於九龍區各綜合工程部保養場所進行安裝、更換、改裝、加裝和改善屋宇設備及附屬建築工作。工程預計在2018年8月展開,並預計於2019年7月完成。

數量 41
工程承辦商

是次招標採用選擇性招標。現邀請《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空調裝置(第II組)」工程的承造商或由本地和/或海外承造商組成的合營企業(其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必須是《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空調裝置(第II組)」工程的承造商)承投是次招標項目。投標者須同時符合資格要求及訂明於招標文件內的參與條件。

投標一經接納,承造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會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項目工程師姚卓文先生聯絡

通訊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6樓綜合工程部

電話號碼:(852)31554305

傳真號碼:(852)35211090

電郵地址:cmyiu@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發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的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三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内封密。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不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
  2.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