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389EM18A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啟德發展區供冷系統北部停機坪的冷凍水管鋪設及相關工程

項目內容

 

本合約是為啟德發展計劃區域供冷系統於啟德發展的北部停機坪鋪設冷凍水喉管。

工程預計於2018年8月展開,並預計於 2019年11月完成。

工程承辦商

 

現邀請名列《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內獲准承投「水務工程(甲或乙組)」工程的承建商承投是次招標項目。投標者須同時符合訂明於招標文件內的其他參與資格和條件。

投標一經接納,承造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査詢,請與下列項目顧問李達強先生(董事)聯絡。

通訊地址:香港九龍塘達之路八十號又一城五樓奧雅納工程顧問

電話號碼:(852) 2528 3031

傳真號碼:(852) 2268 3954

電郵地址:Davis.Lee@arup.com

截標日期/時間

 

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 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掛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 (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 (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封密。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是次招標不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網址為:https://www.em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