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2722EM18W
部門 機 電 工 程 署
招標項目名稱

在水務署九龍東區大樓轉換現有空氣冷式制冷機組為水冷式制冷機組。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水務署九龍東區大樓更換現有空氣冷式制冷機組為水冷式制冷機組以及更換相關的冷卻塔,冷凍水泵,電機控制中心和控制系統。

 

工程承辦商

 

是次招標採用選擇性招標。現邀請《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空調裝置(第II組)」工程的承造商。投標者須同時符合資格要求及訂明於招標文件內的其他參與條件。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項目工程師姚卓文先生聯絡。
通訊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6樓綜合工程部
電話號碼 :  (852) 3155 4305
傳真號碼 :  (852) 3521 1090
電郵地址 :  cmyiu@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8年12月14日 星 期 五 中 午 12 時 。
若 2018年12月14日(星 期 五)當 日 上 午 9 時 至 中 午 12 時 期 間 , 黑 色 暴 雨 警 告 信 號 或 8 號 或 以 上 熱 帶 氣 旋 警 告 信 號 生 效 , 截 標 時 間 將 延 至 黑 色 暴 雨 警 告 信 號 停 止 生 效 或 改 發 8 號 以 下 熱 帶 氣 旋 警 告 信 號 後 的 首 個 工 作 天 中 午 12 時 。如在2018年12月14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知。待通道受阻情況消除後,政府會盡快公佈所延遲的截標時間。以上公布事項會於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today.htm)以新聞公報形式宣佈。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 港 九 龍 啟 成 街 3 號 機 電 工 程 署 地 下 G001 室
合 約 顧 問 組 收 發 處
電 話 號 碼 : (852) 2808 3643
傳 真 號 碼 : (852) 2241 4082
辦 公 時 間 :
(i)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内封密。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招標公告中指定的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或沒有放入指定投標箱的投標書,一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不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

2.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 繳付送遞費用。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公式評審法或計分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