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2602EM18T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醫院管理局各物業內的升降機裝置提供為期36個月的全面保養及維修服務(SC 18)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醫院管理局各物業內的升降機裝置提供保養及維修服務。合約預計於2019年8月開始,並預計於2022年7月屆滿。

工程承辦商

是次招標採用選擇性招標。現邀請《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升降機、自動梯及乘客輸送帶裝置」工程的承造商或由本地和/或海外承造商所組成的合營企業(其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必須是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升降機、自動梯及乘客輸送帶裝置」工程的承造商)承投是次招標項目。投標者須同時符合訂明於招標文件內有關參與投標所須具備的下列資格和其他條件:

 (一)投標者必須爲根據《升降機及自動梯條例》(香港法例-第618章)註册的註册升降機承辦商,及

 (二)投標者必須於過去5年內在香港或香港以外地方已完成累積合約金額不少於 3,500萬港元的升降機維修保養合約。

未納入《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升降機、自動梯及乘客輸送帶裝置」工程類別的承造商,亦可提交標書,惟須於2019年4月12日或之前把參與是次投標的申請連同已填妥的納入上述名冊/類別申請表送交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6樓衞生工程部廖碧琪女士收,並符合參與是次投標的資格和條件以及於截標日期或之前獲納入上述名冊。

 有關申請納入上述名冊的詳情,請參閱:

    http://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contractors/index.html

 投標一經接納,承造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會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下列項目工程師廖碧琪女士聯絡。

通訊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6樓衞生工程部
電話號碼 :(852) 2990 2130
傳真號碼 :(852) 2785 4702
電郵地址 :pkliu@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中午1 2 時

若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上午9 時至中午1 2 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發8 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的首個工作天中午1 2 時。如在2019年4月26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知。待通道受阻情況消除後,政府會盡快公布所延遲的截標時間。以上公布事項會於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聞公報形式宣布。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 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 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 : (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 : (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

(1)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2)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三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内封密。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和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中午1 2 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 「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招標公告中指定的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或沒有放入指定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並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同時作為《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要求擬備的摘要公告。

  2.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網址為: http://www.gld.gov.hk/chi/services_2_c.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