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507EM18W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及沙田大會堂更換制冷機組及相關工程。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及沙田大會堂更換制冷機組及相關工程。合約預計於2019年10月開始,並預計於2021年9月完成。

工程承辦商

是次招標採用選擇性招標。現邀請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空調裝置(第II組)」工程經確認的承造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投標者須同時符合訂明於招標文件內的其他參與資格和條件。 

投標一經接納,承造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會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查詢,請與下列項目工程師聯絡:
陳鈺清女士
通訊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六樓市政工程部
電話號碼 ﹕(852) 3155 4099
傳真號碼 ﹕(852) 2895 1424
電郵地址 ﹕chanyukching@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9年8月2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2019年8月2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發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的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如在2019 年8 月2日(星期五)上午9 時至中午12 時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知。待通道受阻情況消除後,政府會盡快公布所延遲的截標時間。以上公布事項會於政府新聞處網頁 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today.htm 以新聞公報形式宣布。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 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 室
合約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2808 3643
傳真號碼: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30分時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三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内封密。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和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 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2019年8月2日(星期五)中午12 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四十一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指定的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或沒有放入指定投標箱內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不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

2.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網址為: http://www.gldet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