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Q1932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慳神大比拼 2019 」活動籌辦服務

項目內容

提供「慳神大比拼 2019 」比賽的活動籌辦服務。合約預計於 2019 年 9 月展開。

工程承辦商

公開招標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工程師陳凱兒小姐聯絡。

通訊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能源效益 A 部
電話號碼:(852) 2808 3331
傳真號碼:(852) 2890 6081
電郵地址:chanhoiyee@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9 年 8 月 27 日星期二下午 2 時

若截標當日上午 7 時至下午 2 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 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仍然生效,截標日期將延至下一首個非公眾假期的工作天(週六和日除外)的下午 2 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請聯絡 chanhoiyee@emsd.gov.hk 索取招標文件。招標文件將會在同一個工作天發送到指定的公司電子郵件地址 ,但若索取要求是在中午 12:00 後收到,招標文件將會在下一個工作天發送。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應提交一式四份(在密封的信封 A 內)的技術建議書和兩份價格附表(在密封的信封 B 內)並清晰地在信封(信封 A 和信封 B )外並在技術建議書和價格附表的每一頁上寫上招標編號 Q1932 和招標項目名稱。

投標者應在 2019 年 8 月 27 日下年 2 時前將標書放入在九龍灣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 7 樓能源效益事務處的「能源效益事務處投標箱」內。

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包括索價最低的投標書。 如投標書評估是按照評分計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亦不一定採納其中整體得分最高的投標書。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