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598EM15T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醫院管理局各物業內的升降機全面保養及維修服務(第一期SC15)。合約為期30個月。
項目內容

工程包括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各物業內的升降機提供全面保養及維修服務。合約為期30個月及工程的預計展開日期為2016年2月1日。

工程承辦商

現採用公開招標。所有符合招標文件訂明參與投標所須具備的下列資格和其他載於招標文件中的條件的承造商均獲邀請承投是次招標項目。

(一)承造商必須爲根據《升降機及自動梯條例》(香港法例-第618章)註册的註册升降機承辦商,及

(二)承造商必須曾於過去5年在香港或香港以外地方已完成累積合約金額不少於3,500萬港元的升降機保養合約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以下列方法與項目工程師孫詠怡小姐聯絡。

電話號碼: 3155 4009
傳真號碼: 2576 0301
電郵地址: wysuen@emsd.gov.hk
通訊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
機電工程署衞生工程部
截標日期/時間

2015年8月7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2015年8月7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仍然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掛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的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2808 3643
傳真號碼: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但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作為《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摘要公告。
  2.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公式評審法或計分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
    http://www.gld.gov.hk/chi/services_2_c.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