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2680EM19T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香港連接路開放路段及屯門赤鱲角南面連接路的交通監察及控制系統提供保養維修及改裝服務,為期三年。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交通監察及控制系統提供保養維修及改裝服務。合約預計於 2021 年 2 月展開,並預計於 2024 年 1 月屆滿。

工程承辦商

此項目採用公開招標方式。現邀請所有有興趣的承造商並同時符合下列資格和投標文件的其他要求,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一) 承造商必須在緊接招標公告列明的截標日期(不管該截標日期其後有否延長)前五年內完成累積金額不少於港幣二千六百四十萬元的有關(一)供應及安裝、(二)操作及保養或(三)保養及改裝交通探測器系統或交通監察及控制系統合約。如屬合營企業,只有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才須符合此項經驗要求。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下列項目工程師聯絡:
袁志立先生
通訊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 6 樓邊境及運輸工程部;
電話號碼: (852)3155 3928;傳真號碼: (852) 2576 7276;
電郵地址: clyuen@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20 年 11 月 20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

如在 2020 年 11 月 20 日(星期五)當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期間, 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 8 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 12 時。如在 2020 年 11 月 20 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期間,通往指明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 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發放新聞稿,公布最新截標時間。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地下 G001 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 (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 (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1. 星期一至星期四 — 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 及 下午 1 時 15 分至 5 時 15 分
  2. 星期五 — 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 及 下午 1 時 15 分至 4 時 15 分
  3.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把填妥的投標表格放入信封內封密。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可識別投標者身分的記認)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並須於 2020 年 11 月 20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 66 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 5 樓 503 室的 「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招標公告中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且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用作《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簡要公告。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會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 http://www.gld.gov.hk/chi/services_2_c.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