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2984EM20T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保安及車輛工程部在九龍區的空調裝置提供操作及保養服務,合約為期三年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香港警務處、消防處、入境事務處、海關、廉政公署和保安局轄下九龍區場地的空調裝置進行操作、保養、更換、改裝、安裝和改善工程。工程預計於 2021 年 3 月展開, 並預計於 2024 年 2 月屆滿。

工程承辦商

此項目採用選擇性招標方式。現邀請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空調裝置」(第 II 組)工程的承造商或由本地和/或海外承造商所組成的合營企業(其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必須是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空調裝置」(第 II 組)工程的承造商),並同時符合投標文件列出的資格和條件的承造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尚未名列於《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空調裝置」(第 II 組)工程內的承造商也可參與投標,惟須在 2021 年 1 月 22 日或之前提出要求,同時把填妥的納入上述名冊/類別申請書送交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 4 樓保安及車輛工程部袁蔚瑩小姐,符合所需資格和條件,以及在截標日期或之前正式獲准加入名冊。有關申請列入上述名冊的詳情,請參閱: http://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contractors/index.html

投標一經採納,承造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下列項目工程師聯絡:
袁蔚瑩小姐

通訊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 4 樓保安及車輛工程部
電話號碼: (852) 3155 4151 ;
傳真號碼: (852) 2577 1824 ;
電郵地址: yuenwy@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21 年 2 月 5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

如在 2021 年 2 月 5 日(星期五)當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期間, 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 8 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 12 時。如在 2021 年 2 月 5 日(星期五)當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期間,通往指明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 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發放新聞稿,公布最新截標時間。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投標表格和進一步資料可於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地下 G001 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索取
電話號碼: (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 (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1. 星期一至星期四 — 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 及 下午 1 時 15 分至 5 時 15 分
  2. 星期五 — 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 及 下午 1 時 15 分至 4 時 15 分
  3.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密封。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可識別投標者身分的記認)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並須於 2021 年 2 月 5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金鐘道 66 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 5 樓 503 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且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用作《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簡要公告。
  2.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會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 http://www.gld.gov.hk/chi/services_2_c.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