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010EM11A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供應及安裝臨時燈及插座於2011區議會選舉的投票/點票站。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供應、安裝臨時燈、插座及有關電氣裝置於以上選舉所挑選的香港、九龍及新界投票/點票站,及提供註冊電工及裝備於投票當日在特定投票/點票站作後備部署及在所有投票/點票站(如有需要)提供即時服務(包括即時更換燈泡)。工程預計於2011年10月展開,並於2011年11月完成。

工程承辦商

現邀請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上,獲准承投工業用途電氣裝置工程的承辦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投標一經採納,承辦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承造商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策劃工程師蔡昌豪先生聯絡。

通訊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
機電工程署工程策劃部
電話號碼: 3757 6036
傳真號碼: 2873 2154
電郵地址: chtsoi@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中午12時(香港時間)。
假如在截標當日的上午9時(香港時間)至正午12時(香港時間)期間,黑色暴雨警告或8號風球或更高風球仍然生效,該項招標的截標時間,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正午12時(香港時間),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
合約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2808 3643,傳真號碼: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四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至6時
(ii) 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2時15分及
下午1時15分至下午5時
(i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書必須註明「政府物流服務署開標委員會主席收」,並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

備註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