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894EM15W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葵青劇院之舞台自動化系統更換工程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設計、供應、安裝及測試位於葵青劇院之舞台自動化系統。合約預計在2016年9月展開,工程需於300日內完成。

工程承辦商

是次招標採用公開招標。凡符合下列資格和其他載於招標文件中的條件的承造商,均獲邀請承投是次招標項目。

(甲) 投標者須在緊接招標書列明的截標日期前5年內,完成最少4項每項金額不少於800萬港元的相關工程合約。所完成的每項相關工程合約,內容必須包括設計、供應、安裝、及測試全新舞台自動化系統及/或更換現有之舞台自動化系統。上述每項相關工程合約所完成的舞台自動化系統,必須控制不少於50組舞台機械動軸,而且每項相關工程合約的舞台自動化系統必須屬於投標者所提供在本工程合約的舞台自動化系統的同一品牌。上述每項相關工程合約所完成的相關工程系統,必須安裝於專業表演藝術場地及/或專業娛樂表演場地,並至少有2個場地在歐洲以及2個場地在亞洲。

(乙) 投標者的工程隊伍須包括壹名項目經理、壹名工地主管、壹名軟件工程師及壹名維修工程師,各個職位的最低學歷和經驗要求如下:

  1. 項目經理
    • 取得認可機械工程或電機工程或電子工程的學位或同等學歷; 及
    • 於取得學歷後,在劇場機械工程項目管理工作上,擁有5年經驗。
  2. 工地主管
    • 取得工程學認可學位或同等學歷;及
    • 於取得學歷後,在督導劇場機械工程安裝工作上,擁有5年經驗。
  3. 軟件工程師
    • 取得認可計算機科學或信息技術或電子工程學位或同等學歷;及
    • 於取得學歷後,在編寫舞台自動化系統和應用程式的工作上,擁有3年經驗。
  4. 維修工程師
    • 取得工程學認可學位或同等學歷;及
    • 於取得學歷後,在提供線上和現場技術支援服務,維護舞台自動化系統正常運作和排除故障工作上,擁有3年經驗。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策劃工程師馬燦興先生聯絡
地址 :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市政工程部
電話號碼 : (852) 3155 3960
傳真號碼 : (852) 2895 1424
電郵地址 : herman@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發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的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1.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2.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封密。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份)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2.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3. 是次招標不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
  4.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