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976EM20T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各場地內的自動梯裝置提供為期 3 年的全面保養及維修服務(第一期 KO21E)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各場地內的自動梯裝置提供全面保養及維修服務。工程預計於 2021 年 11 月展開,並預計於 2024 年 10 月屆滿。

工程承辦商

此項目採用公開招標方式。現邀請所有有興趣並同時符合下列要求的承造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一) 投標者必須爲根據《升降機及自動梯條例》(香港法例第 618 章)註册的註册自動梯承辦商,及

(二) 投標者必須曾於過去 5 年內,自招標公告列明的截標日期起倒數(不論招標公告列明的截標日期其後有否延長),在香港或香港以外地區已完成累積合約金額不少於 500 萬港元的自動梯装置保養合約,及

(三) 投標者必須於過去九個月評核期內沒有連續獲得由機電工程營運基金就現有或已完成的工程合約所發出的承建商表現評核報告劣級評分,而報告期的最後一天應屬於九個月評核期內。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下列項目工程師聯絡:
邱子展先生

通訊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 4 樓保安及車輛工程部
電話號碼:(852) 2808 3748
傳真號碼:(852) 2577 1824
電郵地址:tcyau@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21年 7月 9日(星期五)中午12時。

如在 2021年 7月 9日(星期五)當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期間,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 8 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 12 時。如在 2021年 7月 9日(星期五)當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期間,通往指明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發放新聞稿,公布最新截標時間。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地下 G001 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 (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 (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四
  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及
  下午 1 時 15 分至下午 5 時 15 分
(ii)   星期五
  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及
  下午 1 時 15 分至下午 4 時 15 分
(i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把填妥的投標表格放入信封內密封。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可識別投標者身分的記認)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並須於 2021年 7月 9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金鐘道 66 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 5 樓 503 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且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用作《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簡要公告。

2.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會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https://pcms2.gl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