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EMS/T/01/2021(A)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提供輕型貨車予機電工程署租賃

項目內容

提供輕型貨車予機電工程署租賃,服務合約為期 24 個月,由 2021 年 12 月 1 日或由接納書訂明的日期開始(兩者以較後者為準)

數量 請參閱招標文件
工程承辦商

公開招標

聯絡方法

劉翠軒女士
助理主任秘書/行政 2

香港九龍啓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 7 樓總務室
電話號碼: (852) 2808 3197
傳真號碼: (852) 2890 7493

截標日期/時間

2021 年 7 月 9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香港時間)。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可於下列辦事處索取:

  1. 九龍啟成街 3 號
    機電工程署 7 樓總務室
    電話︰ (852) 2808 3190,傳真︰ (852) 2890 7493;
  2. 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 38 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
    中西區民政諮詢中心
    電話︰ (852) 2189 2819;以及
  3. 九龍旺角聯運街 30 號旺角政府合署地下
    油尖旺民政諮詢中心
    電話︰ (852) 2399 2111。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三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封密。
投標者必須:

  1. 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及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
  2. 註明「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以及
  3. 於上述截標日期中午 12 時前(香港時間),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 2 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並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作為《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要求擬備的摘要公告。
  2.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整體得分最高的投標書或任何一份投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3.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網址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
  4. 若 2021 年 7 月 9 日當天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香港時間)的任何時間內,八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 12 時(香港時間)。
  5. 如在 2021 年 7 月 9 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香港時間)期間,通往指明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推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公布已推遲的截標時間。上述公布事項會於政府新聞處網頁以新聞稿方式宣布( 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