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2150EM15T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由綜合工程部保養的香港區場地及由機場及車輛工程部保養的場地的吊船裝置提供為期三年的保養及維修服務。

項目內容

工程包括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各物業的吊船裝置提供檢查、檢驗、測試、調整、全面保養及維修服務。本合約預計於2016年10月展開,並預計於2019年9月完成。

工程承辦商

此項目採用公開招標方式。現邀請符合下述資格及招標文件所訂明的其他參與投標條件的承辦商承投是次招標項目。

投標者須在原定截標日期當日起計之前五(5)年內,在香港進行 至少一(1)份吊船裝置保養及維修合約,並在該 過去五(5)年期間內完成總值不少於港幣240萬元的工作。如屬合營企業,只有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才須符合此項最低經驗要求。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策劃工程師梁振輝先生聯絡。

通訊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綜合工程部
電話號碼 : (852) 3155 4307
傳真號碼 : (852) 3521 1090
電郵地址 : leungcf@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2016年6月3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發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的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 及 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内封密。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項目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但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作為《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要公告。
  2.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會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http://www.gld.gov.hk/chi/services_2_c.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