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Q1389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全民節能」網站的持份者網絡提供維繫服務
項目內容

提供12個月維繫各持份者和搜索資訊的服務以更新「全民節能」網站。

工程承辦商

公開招標。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工程師黃俊杰聯絡。
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能源效益A部
電話:2808 3388
傳真:2890 6081
電郵:ckwong@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下午2時

若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仍然生效,截標日期將延至下一個工作天(週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的下午2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請以 energydata@emsd.gov.hk 或 2808 3400 聯絡黃嘉麟先生索取招標文件。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應提交一式兩份的建議書及已填妥的價格表在密封的信封並清晰地在信封外並在建議書和價格表的每一頁上寫上招標編號 Q1389 和招標項目名稱。信封面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

投標者應在2016年6月29日下年星期三下午2時前將標書放入在九龍灣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總部7 樓能源效益事務處的「能源效益事務處投標箱」內。

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包括索價最低的投標書。 如投標書評估是按照評分計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亦不一定採納其中整體得分最高的投標書。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