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2V18MS16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於九龍灣為機電工程署提供車輛保養服務予小型和中型車輛
項目內容

於九龍灣為機電工程署提供車輛保養服務予小型和中型車輛,服務合約為期24個月,由2016年7月15日或由接納書訂明的日期開始(兩者以較後者為準)

數量 請參閱招標文件
聯絡方法

李健恒先生
機電工程師/維修服務
香港九龍啓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總部6樓
機場及車輛工程部
車輛工程分部
電話號碼: (852) 3155 4136
傳真號碼: (852) 2355 7126

截標日期/時間

2016年6月30日中午12時(香港時間)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可於下列辦事處索取:

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6樓
車輛工程分部
(電話︰(852) 3155 4136,傳真︰(852) 2355 7126)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三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封密。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務署開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上述截標日期中午12時前(香港時間),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索價最低的投標書或任何一份投標書,並有權採納某份投標書全部或部分內容,以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2.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刊載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並在互聯網上公布。
  3. 若截標當日上午9時(香港時間)至中午12時(香港時間)期間,黑色暴雨警告或8號以上颱風信號仍然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下一個工作天中午12時(香港時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