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2659EM16A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改善、運作及保養牛潭尾動物廢料堆肥廠及收集服務

項目內容

服務範圍包括為現有的牛潭尾動物廢料堆肥廠提供改善、運作、保養、維修及相關的廢料收集服務,合約為期七年。有關服務預計於2017年7月展開,並於2024年7月完成。

工程承辦商

是次招標採用公開招標。現邀請所有有興趣並符合以下資格要求及訂明於招標文件內的參與條件的承辦商,承投是次招標項目:

(1) 投標者必須 –

    1. 在一份或多份合約(“運作和保養服務合約”)中,具備至少12個月為有機廢料堆肥設施提供運作和保養服務的經驗。上述的有機廢料堆肥設施必須採用密封式滾筒堆肥技術,而每項設施的建造及安裝的資本成本不得少於港幣500萬元; 或
    2. 在一份或多份合約(“運作和保養服務合約”)中,具備至少24個月為有機廢料堆肥設施提供運作和保養服務的經驗。上述的有機廢料堆肥設施可採用任何種類的堆肥技術,但每項設施的設計處理量不得少於每日20公噸;

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日期前的7年內(不論截標日期有否延期)具備上述的相關經驗; 和

(2) 投標者必須在一份或多份合約(“收集服務合約”)中,具備至少12個月提供車輛和負責固體廢料的日常收集,運送,和堆填區處理和/或運送至廢料處理設施的經驗。上述的收集服務合約中,固體廢料的收集量不得少於平均每日1公噸。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日期前的7年內(不論截標日期有否延期)具備上述的相關經驗; 和

(3) 核心團隊成員的資歷和經驗須符合招標文件內訂明的最低資歷和經驗要求。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以下列方法與策劃工程師莊文俊先生聯絡。

電話號碼 : (852) 2808 3264
傳真號碼 : (852) 2873 2154
電郵地址 : mcchong@emsd.gov.hk
通訊地址 :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 機電工程署6樓 工程策劃部
截標日期/時間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發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的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 及 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三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内封密。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是次投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但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作為《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要求擬備的公告摘要。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包括索價最低的投標書。如投標書評估是按照評分計劃或公式計算,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亦不一定採納其中整體得分最高的投標書。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刊載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並在互聯網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