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2626EM21T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醫院管理局各物業內的升降機裝置提供為期54個月的全面保養及維修服務 (TK22)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醫院管理局各物業內的升降機裝置提供保養及維修服務。工程預計於2022年11月展開,並預計於2027年4月屆滿。

工程承辦商

此項目採用選擇性招標方式。現邀請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升降機、自動梯及乘客輸送帶裝置」工程的承造商或由本地和/或海外承造商所組成的合營企業(其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必須是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獲准承投「升降機、自動梯及乘客輸送帶裝置」工程的承造商),並同時符合以下投標文件列出的資格和條件的承造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一)投標者必須爲根據《升降機及自動梯條例》(香港法例-第618章)註冊的註冊升降機承辦商,及

(二)投標者必須於過去5年內在香港或香港以外地方已完成累積合約金額不少於500萬港元的升降機維修保養合約,及

(三)投標者必須於過去九個月評核期內沒有連續獲得由機電工程營運基金就現有或已完成的工程合約所發出的承建商表現評核報告劣級評分,而報告期的最後一天應屬於九個月評核期內。

尚未名列於《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內「升降機、自動梯及乘客輸送帶裝置」工程類別內的承造商也可參與投標,惟須在2022年1月19日或之前提出要求,同時把填妥的納入上述名冊/類別申請書送交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六樓衞生工程部 1 陳寶南先生,符合所需資格和條件,以及在截標日期或之前正式獲准加入名冊。有關申請列入名冊詳情,請參閱:

http://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contractors/index.html

投標一經接納,承造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會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下列項目工程師聯絡:

陳寶南先生
通訊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六樓衞生工程部 1
電話號碼:(852) 2602 2913
傳真號碼:(852) 2204 4993
電郵地址:pnchan@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中午12時

如在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如在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通往指明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發放新聞稿,公布最新截標時間。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 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 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852)2808 3643
傳真號碼:(852)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四 –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15分至下午5時15分
(ii) 星期五 –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15分至下午4時15分
(i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把填妥的投標表格放入信封內密封。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可識別投標者身份的記認)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並須於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5樓503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一)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且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用作《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簡要公告。

(二)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四)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五)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會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https://pcms2.gl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