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027EM11T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新界區各市政場地內之電機、機械及其他裝置的操作及維修服務,合約為期三年。
項目內容

工程包括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界區各市政場地內之電機、機械及其他裝置提供全面的操作及維修服務,例如市政大廈、體育館、圖書館、街市、熟食中心、博物館、表演場地、郵局、船塢、公園及海灘的辦公室等等。

工程承辦商

現邀請名列「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上,獲准承投「電氣裝置(第III組) 」的承辦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投標一經採納,承辦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承造商名冊上刪除。合約預計於2012年4月開始,並於2015年3月期滿。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以下列方法與策劃工程師凌峻峰先生聯絡︰

通訊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
市政工程部
電話號碼: 3155 4074
傳真號碼: 2895 1424
電郵地址: kevinling@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若截標當日上午9 時至中午12 時期間發出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 截標日期將延至下一個星期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這項更改會在電台公布。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 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 0 0 1 室
合約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2808 3643
傳真號碼: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四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
下午1時至6時
(ii) 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2時15分及
下午1時15分至下午5時
(iii)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
  2.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包括索價最低的投標書。如投標書評估是按照公式計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亦不一定採納其中整體得分最高的投標書。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4.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刊載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並在互聯網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