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025EM22T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為香港警務處的第三期及第四期數碼衝紅燈攝影機系統,提供為期三年的保養服務。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為香港警務處的第三期及第四期數碼衝紅燈攝影機系統提供全面保養工程。合約預計於2022年9月展開,並預計於2025年8月屆滿。

工程承辦商

此項目採用公開招標方式,現邀請所有有興趣的承造商/供應商/服務供應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下列項目工程師聯絡:

鄧麗萍女士

通訊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四樓保安及車輛工程部

電話號碼:(852) 2808 3298

傳真號碼:(852) 25771824

電郵地址:lptang@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時。

如在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12 時。如在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通往指明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發放新聞稿,公布最新截標時間。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投標表格和進一步資料可於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地下G001室合約顧問組收發處索取
電話號碼:(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四 —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15分至下午5時15分
星期五 —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15分至下午4時15分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兩份投標表格,並把填妥的投標表格放入信封內密封。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可識別投標者身分的記認)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並須於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 5 樓 503 室的 「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招標公告中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且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用作《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簡要公告。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會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https://www.gld.gov.hk/chi/services_2_c.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