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1558EM22W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更換香港仔隧道及大老山隧道的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

項目內容

工程範圍包括拆除及翻新現有的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包括供應、安裝、測試、校驗新系統及系統遷移。新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主要包括電腦中央控制系統、交通管制及監察路面設備,通訊網絡等。土木工程包括建造和豎立交通管制及監察路面設備的安裝結構。工程預計於2023年1月展開,並預計於2025年7月完成。

工程承辦商

此項目採用公開招標方式。現邀請所有有興趣並同時符合下列要求的承造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投標者須在緊接招標書列明的截標日期(不論其後有否延長)前十年內,已完成合約總值不少於港幣8,000萬元的相關合約工程。不論是否屬合營企業投標者,所有投標者也須符合上述要求。

聯絡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下列項目工程師聯絡:

梁偉豪先生

通訊地址:機電工程署邊境及運輸工程部

香港九龍九龍灣宏光道39號宏天廣場16樓1601A, 11-12室

電話號碼:(852) 3908 2543

傳真號碼:(852) 3908 2589

電郵地址:leungwaiho@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時。

如在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當日上9午時至中午12時期間,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如在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當日上9午時至中午12時期間,通往指明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發放新聞稿,公佈最新截標時間。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 機電工程署 地下G001室

合約顧問組收發處

電話號碼:(852) 2808 3643

傳真號碼:(852) 2241 4082

辦公時間︰

(i)                  星期一至四 —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15分至下午5時15分

(ii)                 星期五 —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15分至下午4時15分

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遞交投標書地點

投標者必須填寫一式四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密封。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可識別投標者身分的記認)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並須於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且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用作《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簡要公告。
  2.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即使該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會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http://www.gld.gov.hk/chi/services_2_c.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