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細節

投標項目編號 EMSD GSB 13708
部門 機電工程署
招標項目名稱

提供石油氣抽樣及檢驗服務,合約為期 2 年

項目內容

服務範圍包括從石油氣加氣站和石油氣儲藏庫抽取樣本及檢驗樣本品質。合約為期 24 個月,預計於 2024 年 1 月展開。

聯絡方法

余伯勤先生
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
機電工程署 7 樓氣體標準 B 部

電話號碼: (852) 2808 3666
傳真號碼: (852) 2576 5945
電郵地址: pkyu@emsd.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23 年 11 月 8 日(星期三)中午 12 時。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若 2023 年 11 月 8 日(星期三)當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期間懸掛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 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訊號,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 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訊號解除後的首個工作天中午 12 時。

索取招標文件地點

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 7 樓
氣體標準 B 部
電話號碼: (852) 2808 3683
傳真號碼: (852) 2576 5945

辦公時間:

  1. 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 及 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 45 分
  2.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 休息

招標文件亦可從互聯網採購及合約管理系統( PCMS )– 電子投標箱下載

遞交投標書地點
  1. 就紙張式投標而言
    投標者必須按照招標文件規定的方式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務署開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上述截標日期正午 12 時前(香港時間),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 333 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
  2. 就電子投標而言
    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按照電子投標系統的規定成功經電子投標系統完成傳送投標書。
  3. 逾期遞交或未有按照以上 (1) 或 (2) 任何一種方法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索價最低的投標書或任何一份投標書,並有權採納某份投標書全部或部分內容,以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2.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會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 https://pcms2.gl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