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1 月 22 日为电业界人士举办的研讨会

《防患措施要做足 避免事故保幸福》
电力规例研讨会

为加强与业界沟通和提高业界的安全意识,机电工程署今年将联同港九电器工程电业器材职工会及香港电器工程商会举办电力规例研讨会。

为配合 2019 冠状病毒病防疫措施, 2022 年度的电力规例研讨会主要以网上直播进行

今届网上电力规例研讨会已圆满举行。按此登入 EMSD YouTube Channel 重温当晚研讨会

YouTube 重温
YouTube H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5fv10_pfM
– 来源由 YouTube (外部)
注:建议使用 Chrome 浏览器 Chrome browser 开启以上连结。

此外,机电工程署就是次网上研讨会设立了一个为期一个月的《防患措施要做足 避免事故保幸福》电力规例研讨会网上持续进修训练平台,让各注册电业工程人员在收看此网上研讨会后,可透过相关网上训练平台>完成所需的持续进修训练,以符合注册电业工程人员的注册续期要求。

各注册电业工程人员可于 2022 年 11 月 23 日(星期三)起,按此以进入《防患措施要做足 避免事故保幸福》电力规例研讨会网上持续进修训练平台以完成所需持续进修训练。

研讨会中所用的简报资料如下:

备注*:上载的讲座资料只供参考之用。有关法例的要求,请参照相关法例的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