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
 
 
沙 田 比 赛 场 地 内 的 电 子 显 示 系 统 。
 
 

机 电 工 程 营 运 基 金 获 马 术 公 司 委 托 , 协 助 筹 备 2 0 0 8 年 奥 运 马 术 比 赛 。 我 们 为 赛 事 圆 满 提 供 了 项 目 管 理 及 技 术 支 援 服 务 。

机 电 工 程 营 运 基 金 动 员 超 过 1 6 0 名 专 业 及 技 术 员 工 , 在 香 港 奥 运 马 术 赛 事 期 间 , 日 以 继 夜 为 赛 事 努 力 工 作 。 马 术 公 司 对 我 们 为 整 个 赛 事 提 供 的 服 务 有 高 度 评 价 。

   
安 装 在 裁 判 塔 的 赛 事 及 赛 果 资 讯 电 脑 科 技 网 络 , 由 营 运 基 金 监 察 和 管 理 。

安 装 于 沙 田 比 赛 场 地 的 照 明 系 统 。
 
早 在 两 年 多 前 , 我 们 已 展 开 有 关 的 准 备 工 作 , 并 于 2 0 0 6 年 1 0 月 成 立 特 别 职 务 组 , 为 比 赛 场 馆 、 办 公 室 及 媒 体 中 心 的 2 0 多 项 系 统 , 提 供 顾 问 服 务 及 项 目 管 理 。 我 们 负 责 供 电 设 施 、 多 个 资 讯 及 通 讯 科 技 系 统 : 包 括 一 套 有 4 0 条 频 道 的 奥 运 广 播 系 统 、 无 线 上 网 和 宽 频 上 网 系 统 、 赛 事 及 赛 果 的 资 讯 科 技 网 络 、 各 种 计 分 板 、 视 像 显 示 屏 及 联 系 各 个 场 地 的 集 群 流 动 通 讯 系 统 ; 以 及 比 赛 期 间 的 技 术 操 作 及 紧 急 支 援 服 务 。 我 们 努 力 工 作 , 令 客 户 百 分 百 满 意 , 也 让 马 术 比 赛 顺 利 完 成 , 达 到 “ 零 瑕 疵 ” 的 目 标 。
 
安 装 在 各 个 马 术 赛 事 场 地 的 无 线 电 话 覆 盖 加 强 天 线 , 包 括 图 中 双 鱼 河 比 赛 场 地 的 设 施 。


沙 田 比 赛 场 地 的 辅 助 计 分 板 展 示 欢 迎 讯 息 。

集群流动通讯系统,包括近千个手提接收器,联系
各个场地。
我 们 安 装 了 有 4 0 条 奥 运 频 道 的 系 统 , 由 北 京 直 接 广 播 实 时 视 像 讯 号 来 香 港 。 图 为 监 控 中 心 的 情 况 。
 
回顶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