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D Logo
 


机电工程署副署长 / 营运服务吴启明先生。

2010年将会是机电工程营运基金(营运基金)充满挑战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营运基金将会进行内部重组。我们希望透过内部重组,加强和改善营运基金各方面企业职能的效益,以期为我们的客户部门提供更以客为本和更优质的服务。此外,我们会致力提供更先进和专业的服务,协助客户推展新的大型基础建设、公共设施和资讯及通讯科技等项目。

长期以来,营运基金能够不断的进步和维持持续的发展,都是靠我们全体员工努力不懈和竭尽所能地为客户部门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因此,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我们会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核心才能,并加强员工对巿场推广和与客户沟通的技巧的训练,以提升他们的工作服务表现,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这样,我们肯定会令客户部门对我们员工的工作更加满意,对我们的服务觉得更物有所值。

藉着新一年的开始,本人谨代表营运基金全体员工,感谢大家多年来的信任和不断的支持。我们在来年必定会做得更好。最后,祝愿大家新年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