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新聞眼
 
 
 
 
軍 器 廠 街 警 察 總 部 開 始 了 碳 審 計  先 行 計 劃 。
 

為 配 合 行 政 長 官 的 2 0 0 8 - 0 9 年 施 政 方 針 , 機 電 工 程 署 聯 同 環 境 保 護 署 制 訂 了 “ 碳 審 計 指 引 ” , 為 商 業 及 住 宅 建 築 物 , 提 供 一 套 科 學 化 的 方 法 , 讓 使 用 者 就 建 築 物 的 溫 室 氣 體 排 放 作 出 核 算 。“ 碳 審 計 ” 其 實 是 量 度 某 特 定 大 樓 的 總 碳 排 放 等 量 。

機 電 工 程 營 運 基 金 正 為 警 察 總 部 警 政 大 樓 東 翼 進 行 碳 審 計 。 該 項 目 現 已 展 開 , 預 計 在 2 0 0 9 年 年 初 完 成 。 我 們 已 培 訓 了 具 備 碳 審 計 員 專 業 資 格 的 工 程 隊 伍 , 為 客 戶 部 門 提 供 全 面 的 碳 審 計 技 術 支 援 服 務 。
 
 
 
回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