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D Logo
 


機電工程署副署長 / 營運服務吳啟明先生。

2010年將會是機電工程營運基金(營運基金)充滿挑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營運基金將會進行內部重組。我們希望透過內部重組,加強和改善營運基金各方面企業職能的效益,以期為我們的客戶部門提供更以客為本和更優質的服務。此外,我們會致力提供更先進和專業的服務,協助客戶推展新的大型基礎建設、公共設施和資訊及通訊科技等項目。

長期以來,營運基金能夠不斷的進步和維持持續的發展,都是靠我們全體員工努力不懈和竭盡所能地為客戶部門提供高水平的服務。因此,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源。我們會進一步提升員工的核心才能,並加強員工對巿場推廣和與客戶溝通的技巧的訓練,以提升他們的工作服務表現,加強與客戶的溝通。這樣,我們肯定會令客戶部門對我們員工的工作更加滿意,對我們的服務覺得更物有所值。

藉著新一年的開始,本人謹代表營運基金全體員工,感謝大家多年來的信任和不斷的支持。我們在來年必定會做得更好。最後,祝願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