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9001: 2000及綜合管理系統
2002年8月實在喜訊連連,除了我們9個策略業務單位均提早兩個月 獲得ISO9001:2000的認證升級外,我們更是本港少數將三個管理系統(即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合而為一,建立綜合管理系統的機構。我們不再推行個別的「品質」、「環境」及「職業安全及健康」系統,而是以綜合管理系統來加強各項工作的配合,從而減少重覆、節省資源、減少審核次數,以及改善三個系統之間的工作流程。

 

第八屆亞太質量組織會議
各地代表在會議上埋頭苦幹。
2002年9月,機電工程署助理署長/業務發展梁駿豪先生在北京舉行的 第八屆亞太質量組織會議上,發表了一篇演說,講述本署如何不斷努力,務求令客戶滿意。該會議不但能集思廣益,且在亞太區推廣提高品質的方法,與會者就改善品質和提高生產力交流經驗,藉以增進了解,加強各地專家之間的聯繫。

 

回 頂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