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宣傳與遊戲 > 能源計算機

宣傳與遊戲

能源計算機



請選擇電氣產品

 

輸入有關電價資料用作估算每年電費

搜尋結果 :
刪除 產品 品牌 型號 數量 用量
 
電力公司         
* :   度 註 5
: HK$ 

* 請參考電費單上過往的用電紀綠,例如顯示在 中電賬單的第5項或 港燈賬單的第12項。
(請注意,在中電賬單上顯示的用電記錄為平均每日用電量,而在港燈脹單上顯示的用電記錄則為每月用電量。)

列印此頁

計算結果

計算結果 
項目 產品 參考編號 品牌 型號 能源效益
級別
數量 每年耗電量 (度) 估計每年費用 (港元$)
總數 0 0

註:
  1. 1千瓦小時相等於電費單內的1度用電量。
  2. 電力公司的供電收費以累進式計算,用電量越高,每度電的收費越高。請 按此處查看中華電力有限公司的供電價目表按此處查看香港電燈有限公司的供電價目表
  3. 在估算每年電力費用時,只考慮基本電力費用、燃料調整費及節能回扣。
  4.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的賬單覆蓋期約為2個月,而香港電燈有限公司的賬單覆蓋期約為1個月。
  5. 香港每戶每月平均的用電量約為275度電量。
  6. 某些產品通常只在特別的季節使用(例如在夏季使用空調機及在潮濕季節使用抽濕機),這些產品的每年用電量不會平均分布在一年內。
  7. 上述能源計算機只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