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年十二月 第九期  

 
熱點速遞
 

 
 
 
我們探訪黃大仙醫院的管理層。
 

機場及車輛工程部贏得維修醫院車輛的合約

署的機場及車輛工程部最近贏得一份公開招標的合約,為東華三院屬下黃大仙醫院的 5 部車輛提供維修服務。合約於 2003 年 9 月生效,為期一年。這標誌著營運基金在拓展業務上進展良好,在車輛維修方面已非常具競爭力。

為進一步了解顧客的具體需要,我們於 2003 年 10 月 3 日探訪黃大仙醫院的管理層。我們以客為本、關懷、誠信、承擔以及出色服務的信念,深受讚賞。我們希望與黃大仙醫院建立長久而互惠互利的關係!
 
我們負責維修的醫院車輛。

 
 
 


衛生工程部測試手提 HEPA 空氣過濾器效能

署的衛生工程部最近在典型的病房內,為醫院管理局購置的座地式空氣過濾器進行測試。測試結果顯示,過濾器可以除去空氣內 0.02 微米 ( 即最小的病毒的大小 ) 至超過 5 微米的微粒,其表現與設定功能及招標規格相符。

 
 
在醫院病房內操作手提 HEPA 空氣過濾器

回頂頁
 
 
   
 

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指南。

 

 

 


營運基金協助政府部門獲取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

府的室內空氣質素管理小組於 2003 年 9 月 18 日推出了一個自願參與的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讓市民大眾更認識室內空氣質素的重要性。

營運基金一向為政府部門提供機電服務,對準備參與檢定計劃的政府部門,自然樂於協助。我們在測量及改善室內空氣質素方面,經驗豐富,可以為各部門提供完善的改善方案,確保完全符合空氣質素的要求。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實地視察、量度室內空氣質素、擬備報告、簽發證書,以及為樓宇或大廈申請註冊和獲取證書。













回頂頁
 


機電工程署取得香港國際機場行李處理系統的維修及保養合約

電工程署 取得 機場管理局 為期 3年的香港國際機場行李 處理 系統維修及保養合約。這份合約的附帶條件容許機管局在約滿後再與本署續約 3年。

這是本署第二次成功透過公開招標,取得 機管局行李 處理 系統的維修及保養合約,除了再次證明本署的價格具市場競爭力外,亦肯定了顧客對我們優質服務的認同及滿意。

香港國際機場的行李 處理 系統,是全球其中一個最大及最先進的系統。由 昔日的啟德機場,以至在 1998年7月啟用的 香港國際機場 ,均是由本署負責為 行李 處理 系統 提供全面的 保養及維修服務,我們提供全年每星期 7日、每日24小時的服務,從無間斷, 為的是要確保我們舉世知名的國際機場能暢順及有效率地運作 。

 
 
   
  機電工程署高層管理人員探訪機場分部的員工,並為負責行李處理系統的隊伍打氣。

 
 
   
  機電工程署署長黎仕海先生(右二)、副署長陳慶年先生(右一)及機場管理局機場管理總監伍翹楚先生(左二)、技術及採購事務主管黃耀輝先生(左一)在簽約儀 式中與眾嘉賓祝酒。

 
    回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