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年十二月 第九期  

 
進步之道
 
 
機電工程署署長黎仕海先生勉勵員工,堅持「持續檢討,以臻完善」的精神。

 
 

競逐最高品質獎項 –

「持續檢討,以臻完善」

署的 2003 年品質推廣計劃 – 優勝隊伍觀摩大會暨頒獎禮於 2003 年 11 月 25 日在西灣河文娛中心舉行。約 400 位本署的員工以及客戶部門和本港各大機構的嘉賓出席參與儀式。

在 110 多個改善小組個案中,共 22 個工作改善小組及 8 個業務流程改善小組個案進入品質推廣計劃部門比賽的決賽。
參與的個案按合作性與團隊精神、創意及既有方法的使用、採用方法的效用與及結果及成就來衡量。共 6 個工作改善小組及業務流程改善小組獲選角逐最佳改善個案發佈大獎。全賴無線自動點票系統,我們的嘉賓無須使用紙筆,投票的結算在遙控器輸入後瞬即完成。

在職業安全和健康改善個案比賽獲獎的優勝隊伍,也與觀眾分享其成果。此外,頒獎禮亦嘉許了在採用設備狀況監察系統、遙控影像監察技術及節約能源等措施有傑出成就的團隊。

本署署長亦藉此機會勉勵員工,堅持「持續檢討,以臻完善」的精神,去面對各種改變及挑戰,以求穩站科技、卓越管理及優質服務的最前線。
 
表現出眾,實至名歸。




回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