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一直自强不息,求变创新。最近,车辆工程分部便获得2007 年公务员优质服务奖励计划“内部支援服务奖”亚军,全署员工为此深受鼓舞。  
立法会议员谭耀宗(左)颁发“内部支援服务奖”亚军予机电工程署机场及车辆工程部,由该部经理佘少权先生领奖。
     
 

是项奖励计划由公务员事务局自1999年起举办,旨在推广公务员以民为本的优质服务文化;这与营运基金“向客户及公众提供完备的工程方案及优质服务”的使命不谋而合。正正是这使命感促使车辆工程分部矢志成为其他部门的“车辆伙伴”,为接近70个政府部门、超过6,300辆汽车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改装、维修保养及技术支援服务。获取“内部支援服务奖”,是对营运基金工程服务的一个肯定,弥足珍贵。

除车辆工程分部外,在是次奖励计划中,电力法例部夺得“创新意念奖”亚军、能源效益事务处获“科技应用奖”优异奖及善用资源奖。而署方更与其他部门携手夺得“部门合作奖”亚军及季军。

 
 
回顶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