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机电人 机电新闻眼 进步之道 简讯 编者的话

竭尽所能成绩骄人

最新ISO 14001认证
上一期的机电传声报道,机电工程署在建立环境管理系统后,已向取得ISO 14001认证迈出了一大步。今天,很高兴告诉大家,十三个申请认证的部别,已全部取得认证。在10月底,我们更获得了企业认证,这实在是非常值得自豪的。ISO 14001认证证明了我们的环境管理政策及计划,完全符合国际的环保标准,我们的服务已得到了全球的认可。

五常法
五常法于去年推行,旨在鼓励良好的工作习惯及积极的工作态度,是我们全面品质管理计划的一部分。五常法的推行,令办工地方更为清洁、整齐,工作更有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二十三队工作小组参与了五常法比赛,其中八队获得佳绩。

业界认可
在公务员培训处举办的人力资源奖励2000比赛中,我们的部门培训计划入选最佳表现奖的最后五强。我们和其他四组分别向评判作出了介绍,最后我们专为各业务而设的培训服务脱颖而出,赢得了铜奖。该奖确认了机电工程署培训员工的努力,同时亦对我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绝佳的动力。


页首

机电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