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9001: 2000及综合管理系统
2002年8月实在喜讯连连,除了我们9个策略业务单位均提早两个月 获得ISO9001:2000的认证升级外,我们更是本港少数将三个管理系统(即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合而为一,建立综合管理系统的机构。我们不再推行个别的“品质”、“环境”及“职业安全及健康”系统,而是以综合管理系统来加强各项工作的配合,从而减少重覆、节省资源、减少审核次数,以及改善三个系统之间的工作流程。

 

第八届亚太质量组织会议
各地代表在会议上埋头苦干。
2002年9月,机电工程署助理署长/业务发展梁骏豪先生在北京举行的 第八届亚太质量组织会议上,发表了一篇演说,讲述本署如何不断努力,务求令客户满意。该会议不但能集思广益,且在亚太区推广提高品质的方法,与会者就改善品质和提高生产力交流经验,藉以增进了解,加强各地专家之间的联系。

 

回 顶 页